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假期一线值班人员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5    点击:

金猪辞旧岁 玉鼠迎新年,2020年1月25日,时值庚子年正月初一,学院院长张先庚、工会主席曾孝鹏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看望慰问学院龙泉及德阳两校区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同时对两校区假期值班安全工作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巡查与指导。

张院长带队先后走访了两校区保卫处、总值班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门,认真巡查了各岗位具体工作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门岗、宿舍外来人员管理登记情况。张院长表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外来人员进行检查,查看有无发烧、咳嗽等相关症状,并做好登记,遇到特殊情况要立刻上报。

张院长、曾主席也为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值班人员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并感谢他们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为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做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履职尽责,为学院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

16D19

针对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张院长特别强调,各位一线值班人员要在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切实做好人员、技术、设备及物资等应急准备工作,精心排查严密监测,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大程度地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维护公众利益和社会秩序,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