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不停学 护理系扎实推进在线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按照学院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具体要求,护理系成立在线教学工作小组制定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学科的专业特点,扎实推进在线教学工作。

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在线教学工作近一周以来,授课老师结合课程特点,灵活选择线上教学方式,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和辅导答疑,创新作业布置与批改评价,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教学中,每位任课教师均制定预案,确保遇网络阻塞或平台卡顿等情况时,及时调整教学方式方法,利用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QQ和微信等作为网络授课平台,积极利用各种方式与学生进行沟通,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学效果较好;辅导员老师与任课教师一起关注学生的学情和心理状态,针对因条件限制等原因无法参加在线课程学习的学生加强心理疏导,督促和引导学生进行自学。

图片包含 监视器, 屏幕截图, 墙壁, 屏幕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护理系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细致落实,加强监督。同时,认真做好教学统筹安排,努力实现从线上教学到返校后线下教学的融合和衔接,确保学生的学习效果,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