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政治担当 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4    点击: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紧急落实全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4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曾孝鹏,学校副校长卢燕分别带领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训部、信息中心、图情中心、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34人,对两校区安全进行“拉网式”排查,学院纪检监察现场监督。

4月3日下午,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视频会议,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川教函[2020]127号)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当日安全排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先庚院长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切实担当,抓实抓细、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三个方面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指导,要求各部门、系部全面部署、分工合作、预防为主、精准施策,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江涛书记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何延政主任对学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从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要立足化解风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三个方面强调工作要求。对重点时段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师生安全教育、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会后,各部门、系部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再次对所属区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