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5月26日,学院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学生返校复课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王莉主持。

此次培训主要聚焦学生开学返校前准备工作、开学后的体温监测与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会议总结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工人员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全院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当天和返校后四个关键环节的工作做细致周密的部署,对各个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全体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当、勇于奉献,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细致、到位,为学院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大家思想上仍不能有一丝松懈,要做好长期战“疫”的准备。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和辅导员能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保学生健康,保学院平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会议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和辅导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确保学生平安返校,并维护好返校后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一是要振奋精神,积极调整工作状态,保证工作高效完成。二是要扎实工作,把握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履职尽责,守土有方。辅导员要把防疫“应知”“尽知”做到位,对出现的问题要细心、耐心地进行分析、评估,及时解决。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