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成都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巡查及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9    点击:

9月15日是我院成都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线下教学的第一天。为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江涛、副院长陈劲松、副院长赵斌带领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健康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组成三个巡查组,对成都校区教学楼、实训楼、运动场等进行全面巡查。

江涛书记对本次巡查作出总体指导,并强调其重要意义。在教学楼、实训室等区域,巡查组从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精神状态,教师到岗情况、教学组织准备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教学条件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巡查。从巡查情况来看,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认真组织课堂教学;学生提前做好课前准备,课堂纪律良好,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在巡查反馈会上,江涛书记对各部门的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要做到分层次把控、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督导与巡查。他指出,开学第一天教学巡查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常态化工作,通过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整改,促进教学工作的平稳推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各部门要协同分工,针对师生因病缺勤情况进行追踪,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陈劲松副院长和赵斌副院长表示,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教学区域及时消毒清杀、安全排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