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普战疫 铸造未来 川护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8月30日上午,由四川省医学会科学普及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一届科普讲解大赛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宏图厅举行。

我院选送了1名教师、3名学生的4个医学科普作品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护理系胡高俊老师与来自全省各个高校、医院的15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先后通过宣传片、现场演示、演讲等形式,向观众展示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医学科普作品。在决赛现场,我院胡高俊老师的精彩科普讲解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赞扬,最终荣获一等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与此同时我院派出的10名教师参加了四川省医学会科学普及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并现场观摩了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的决赛。

为助力全民健康,我院医学科普志愿者表示,将以高尚的情操、真挚的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发挥医学院校健康科普的巨大潜力,开辟健康科普新战场,助力健康中国梦。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