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食品安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

2021年3月18日,学院在成都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基建、后勤管理处处长袁昌华主持。学院副院长赵斌、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超市、食堂、直饮水、水果店、奶茶店、扶贫专柜、自动售货机各商家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成都经开区、德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德阳、成都经开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期间学校食品安全的通知及龙泉驿区教育系统防疫工作及食品安全工作提醒。通报了开学以来各食品经营管理店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赵斌副院长对食品安全工作了指导,要求食品安全人员树立安全意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必须按上级文件和学院的要求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措施;二是后勤管理处要经常开展督促和检查;三是各经营单位在本周内对存在的问题完成整改;四是对各营商及员工要加强管理和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和态度;五是后勤管理处对所有经营单位人员要加强备案管理。

会后,校内各经营单位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