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点击:

8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在成都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四川省2021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全体在校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

会后,学院立即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先庚主持。

会上,张先庚院长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从严从实从紧落实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应急演练,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切实组织好上学第一课,确保安全稳定、教学管理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江涛书记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会议要求的重点任务,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二是压实压细防控责任,抓好抓实防控细节。三是严格把握返校环节要求,组织好开学前的应急处置演练和返校师生集中核酸检测。要坚持应接尽接的原则,切实提高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