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川护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川护人 >> 正文

致敬“逆行者” 战“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1    点击:

在疫情就是命令的严峻形势下,众多医护工作者毅然成为逆行者奔赴一线。连日来,众多川护学子也积极承担社会使命,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校生2018级护理7班陈娇梅、2017级护理13班肖玲同学志愿申请加入雅安、德阳当地高速路口参与体温检测工作、2018级护理7班袁承杰同学也自告奋勇的加入温江地区路口执勤及人员登记工作;2017级护理28班刘彩云同学充分发挥自身医护学生的优势,积极投身家乡会理县鹿厂镇村委会的疫情防控和防护知识宣教活动。虽然测量体温、防护宣教是一个很简单的行为,但在这非常关键的时期,却具有重大的意义。他们表示将坚守自己的岗位,守护家乡,守护中国。实习生2015级高职护理3班刘悦、2015级高职康复治疗技术班袁浩、杨雯茜等同学得知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后,毅然决然写下请战书,请求留在实习单位,力所能及的做好医院安排工作,积极支援当地社区及卫生部门,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她们都是还未正式进入职场的医护生,但是他们不但没被这场疫情吓到,反而勇敢前进,主动担当,为早日打败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我院还有两百余名实习生战斗在医院,不怕苦不怕累,与医院共进退。他们说“社会培养了我们多年,现在是我们回报的时候,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终将战胜此次疫情。”

       

2018级护理7班 陈娇梅

        7028AF9057FEA1DAA8B6C417654B0F9B

2017级护理13班 肖玲

       

2018级护理7班 袁承杰

       

2015级高职护理3班 刘悦

 

        0C6DAA852A978B34F91CE1DA44B096CE

2015级高职康复治疗技术班 袁浩 

                                       

2017级护理28班刘彩云           2015级高职康复治疗技术班杨雯茜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