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川护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川护人 >> 正文

川护职工勇担当 助力抗疫做表率

发布日期:2020-03-04    点击:

在全国众志成诚抗击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从2月7日起先后五批次抽调21名教职员工到省卫健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工作组、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重点保障组、督导检查组、关爱激励组等工作小组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他们分别是党委办公室雷昕华、张月,宣传统战部姚霞,学院办公室邱赞,纪检监察室肖丽,人事处苏夏,审计处闫盛景,学生工作部刘清,教务处邓青川,规划财务处刘欣,国有资产处梅馨竹,护理系李鑫、杨波,药学系黄鑫,医疗技术系和康复技术系赵钰、张菡、夏露,基础部胡剑锋、杨明明,信息中心郭慧莹、雍斌。

近一个月以来,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有的丢下家中需要照顾的老人和小孩,有的每天自驾、乘坐地铁、公交往返几十公里,有的早出晚归,甚至是通宵达旦。他们没有周末,没有固定的休息时间……每天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毫无怨言,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各工作组的高度肯定。他们在抗疫战线上发扬了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川护人”精神,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是学院教职工的优秀代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排头兵,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