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川护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川护人 >> 正文

精准爱心服务 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0-03-07    点击:

为精准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筑牢社区疫情防护线,3月7日上午,我院抗击新冠肺炎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先庚教授带领部分志愿队成员再次赴川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专项调研与指导。

 

针对近期社区输入性疫情防控重点,队长张先庚教授全面指导与部署志愿队工作,强调要充分利用志愿队力量,发挥专家优势、专业优势、健康服务优势,志愿队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密对接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需求,制定社区入户精准服务方案,使志愿队主动融入社区基层卫生服务,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队长张先庚教授看望了在一线工作的志愿服务队队员,对志愿队队员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大家攻坚克难、奋战一线的奉献精神,鼓励队员们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打好这场疫情狙击战,并对企业复工入职体检、预检分诊、疫情筛查等工作进行全面指导。随后,队长张先庚教授一行与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姚永萍、公共卫生科曾晓林科长等一同深入老年科,对老年科的疫情防控和专科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指导。

志愿队自成立以来,在队长张先庚教授带领下,多次深入社区和附属医院调研需求,精准施策,提升社区健康服务质量,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护线。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