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川护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川护人 >>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人的爱与担当

发布日期:2020-04-18    点击:

我院学子聆听了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为全院师生带来的题为“新时代卫生人的爱与担当”的战“疫”专题思政公开课后,写下了这封表达自己所思所想的信。

这封情感真挚的信,表达了川护学子对学院和社会的关心,以及作为未来的医护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学院思政教育的一个缩影。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抗疫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积极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不定时推送优秀思政公开课供学生线上学习,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上级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全民一心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大国担当,“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新时代卫生人的爱与担当” 指引着老师们践行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激励着广大学子通过学习和实践提升“爱”的能力,做到“心有大我、行有大德”。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