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川护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川护人 >> 正文

送医送药送健康 进村入户传温暖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

 

为立足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协作能力,不断推动健康扶贫帮扶工作,学院药学系在对壤塘县尕多乡求塘村农牧民安全用药掌握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后,筹备组织了一次健康扶贫帮扶活动。11月15日,由药学系副主任、驻村干部徐曾涛带队在求塘村开展了“送医送药送健康,进村入户传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徐曾涛就壤塘县高发疾病肺结核和包虫病的用药注意事项向村民进行宣讲,帮助广大村民了解安全用药的基本知识。他呼吁大家共同努力,让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理念深入人心,守护药品安全。

在川护壤巴拉健康服务志愿队和尕多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帮扶还为村民们开展疾病预防知识普及和免费送药活动,引导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送药活动结束后,徐曾涛和村干部分组走访20余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传递了药学系对当地村民的关心关注,与他们共话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转变思想、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致富。

本次活动把健康知识送进村民脑中,把免费药品送到村民手中,把扶贫温暖送入村民心中,增加了村民的幸福感,提升了村民的健康意识。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