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全家总动员、共筑健康长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持续存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构建免疫屏障,建设健康家园,现向各位同学、家长及共同居住人发出倡议,请你迅速行动起来 ,积极响应号召,动员你们的亲属、朋友等尽快主动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举措,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对于自己而言是免疫和健康,对于家人而言是呵护和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是责任和担当。及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家长安,则学生安;学 生安,则校园安;校园安,则社会安!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请符合接种条件尚未接种的学生 、家长及共同居住人,主动到我市各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在疫情面前我们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为孩子苗壮成长筑起生命健康的“防护线”。让我们共同努力,手拉手 、齐动员,全力守护健康家园!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