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医养结合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

2021年3月12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医养结合专家组一行,在四川省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德阳市卫健委、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德阳校区考察调研“医养结合”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永萍及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学院承接的“四川省医养专业人才培养中心”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深入四川省医养专业人才培养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基础医学实验室的3D数字人解剖系统、动态显微镜实验室,新建图书馆的医学文化长廊和中药文化研修室,新建护理实训中心沉浸式实训室和医养特色实训室。专家们详细询问了学院如何将医养结合融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并对学院智慧实验室和先进的实训设施设备建设等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姚永萍副院长对学院涉及医养结合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实习基地建设、教材开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针对学院在基地建设、医养结合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信息化建设以及学生在医养机构稳定就业等难点和痛点问题给予了专业性指导,高度认可学院凭借专业优势,务实推进医养结合项目培训基地的建设,为国家、四川和办学属地卫生健康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专家组一行表示,希望今后与学院加强联系,共同推进中国医养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