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川护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川护人 >> 正文

两封感谢函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

5月18日,学院团委收到两封来自阿坝州金川团县委的感谢函,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来函中写到:“在疫情发生后,您们的及时动员,极大的充实了我县的防控力量。您们的辛勤培养,让青年具有崇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灾难面前,使青年们能够挺身而出、勇扛责任。”

疫情发生后,我院2017级高职护理4班王维梅和2018级大专护理8班晏文茜两名同学主动请缨,参与当地防疫突击队。

共青团金川县委来函

4A17F

2018级护理8班晏文茜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照

晏文茜在参加志愿服务时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它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而作为护理专业的学生,我们更是义不容辞”。

2017级高职护理4班王维梅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照

王维梅说:这次疫情,不仅让我看到了国人的大爱与团结,也让我感受到了青年人的那份保卫家国的赤子之心,更加让我学会了担当与责任,学会坚持,学会更加勇敢的面对困难。我相信这次的志愿服务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回忆,一次成长的磨练,会让我们在以后更加懂得珍惜与感恩!

学院高度重视立德树人之根本,奉行让学生“专业成才、精神成人”的育人理念,紧抓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培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具有家校情怀的川护学子感恩于心,大爱于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社会,为健康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