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川护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川护人 >> 正文

奉献爱心 关爱生命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

2020年9月26日和10月22日,院团委联合德阳市中心血站和成都市中心血站在我院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进行了“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展现了川护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于当日9时准时开始,填表、检测、采血,志愿者们按照医生的要求组织献血师生井然有序地进行。当被问及参加无偿献血的原因时,同学们的回答从“利人利己”到“为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朴实的话语,充满爱心和暖意。此次活动两校区共计647名师生参加,献血量达203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同时也是大学生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体现。本次活动倡导了助人为乐的高尚行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