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复课有序行 防疫教学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

6月4日是我院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复课第一天,为落实复学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学监督检查,有效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和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分别带队,对两校区疫情防控、教学情况、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巡查。

在成都校区,江涛书记、陈劲松副院长、卢燕副校长带领学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各系部负责人,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巡查组一行走访了学院门岗、监控室、配电房、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隐患及相关整改意见。江涛书记表示,开学复课后各部门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动态追踪师生健康信息,做到实时更新及时汇报。校园封闭化管理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严防外卖进校、隔墙销售等情况的发生,做好学生寝室卫生消毒工作,消除寝室内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内教学生活平稳运行。

张先庚院长、张健书记、曾孝鹏主席带领教务处、信息中心及各系部负责人深入成都校区教学楼、实训室等区域,对师生线上线下课堂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教学巡察。全院开学复课总体情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教学情况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熟练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线下线上教学,课堂教学组织较好;学生认真听课、仔细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张先庚院长对开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继续聚焦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及时整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

在德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赵斌、副院长姚永萍带领学院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各系部等人员,对教学楼、食堂及学生公寓等区域,进行了包括疫情防控、教学条件保障在内的全方位检查。张志林副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尤其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各部门要对各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学生,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赵斌副院长和姚永萍副院长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措施,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师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室内环境通风和消毒。 

095A4173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开展开学复课第一天教学巡查,有利于协同筑牢抗疫防线,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