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厅厅长李江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

2020年6月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一行在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德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屈直等陪同下,到学院德阳校区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等陪同调研。

张先庚院长向李江厅长一行汇报了学院整体规划建设,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李江厅长与调研组一行对学院在改革创新、技能培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李江厅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智能化实验室,重点了解了我院3D数字人解剖系统、双目体式显微镜实验室等建设情况,体验了课后学生自主学习实验平台功能。学院开放型实验室和智慧课堂建设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江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建设“双高”院校目标,抢抓职教改革发展的机遇,深化“三教”改革创新,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与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特色,提升学院服务能力,打造高技能健康人才培养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的健康服务人才,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学院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瑜、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宋亚兰、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程薇梦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