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复课两手抓 返校巡查促规范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

 

6月8日是我院德阳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复课第一天。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规范教学秩序,由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带队,分管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对德阳校区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食堂、医务室等进行全面巡查。

江涛书记、张志林副书记、陈劲松副院长、赵斌副院长带领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各系部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作及安全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巡查。在学院门岗、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巡查组一行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江涛书记在巡查总结中强调,开学复课后各部门要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食堂等重点区域加强监管,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卫生消毒工作,维护食堂舒适安全的就餐环境;在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加强引导,禁止互窜寝室现象,保障室内通风换气,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张先庚院长、姚永萍副院长、张健书记带队深入教学一线,从疫情防控、教师授课、学生课堂纪律和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德阳校区学生返校复课总体情况良好,教学条件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教学情况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实验实训课师生着装规范,学生按要求认真操作。在巡查总结会上张先庚院长指出,学院各部门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防疫复课两手抓;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务必把好教学第一关,保证教学质量,实现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衔接,同时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时整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巡查工作,有利于规范教学秩序、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共筑防疫安全线。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