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教协同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

11月2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吴传安院长一行到校进行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参加座谈交流。

陈劲松副院长对吴传安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生护理就业前景、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吴传安院长详细介绍了该医院基本概况、发展前景以及职业院校医教协同发展理念。同时,我院招就处、教务处、护理系在座谈会上与一行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吴传安院长一行对我院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对我院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出的较高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助力了学院医教协同发展,学院将在2020年底,继续推进专场招聘会工作,提高招聘录取成功率,继续为2020届毕业生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