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一行在德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屈直等陪同下,到学院德阳校区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参加调研。

张志林副书记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学院整体规划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双高”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吴成钢部长对学院在强校战略、发展创新、队伍建设、技能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吴成钢部长一行到新护理实训大楼,参观了急救技能、儿科护理、基础护理及助产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基础护理项目和实训设施设备,并亲身感受新生儿模具构造及护理。

在基础实训大楼,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了3D数字人解剖系统、双目体式显微镜实验室等建设情况,对学院整体实训室建设、教学系统和人才培养模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吴成钢部长再次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肯定,表示市委市政府会全力支持学院未来发展,希望学院抢抓职教改革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以“双高”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技能培训和产教融合,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的健康服务型人才。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