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优化基层健康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扎实推进学院定点帮扶工作,弥补基层卫生医疗短板,满足基层医疗卫生需求,学院瞄准健康扶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医类高校专业技术优势,与壤塘县委县政府主动对接, 2020年10月14-20日,我院对壤塘县卫生健康局选派的3名基层医疗卫生骨干张鹏、刘勃杨和德木准开展为期7天的短期医疗适宜技术培训。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要求学院康复技术系和附属医院康复科精心设计培训计划、科学安排任教师资,务必将培训工作落实做细,让培训学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首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姚永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看望了培训学员。张先庚院长对3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预祝他们学有所获,希望他们回到当地后能将所学技术传授给更多的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共同服务当地群众,助力健康扶贫事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学院领导看望壤塘县参训业务骨干

参训人员前往附属医院康复科交流学习

附属医院康复科专家对参训人员进行专业指导

在带教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对中医康复的临床前沿知识有了新的理解,提高了技能操作水平,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他们感谢学院对壤塘县的对口帮扶,感恩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他们表示,回去后将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巩固脱贫成果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及乡村振兴接续发展。

推拿手法等相关实践技能学习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