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1    点击:

2021年2月28日,为进一步保障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分别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两校区各部门及系部,展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学院领导对开学条件保障、后勤保障等情况,包括课程安排、教材征订、食品安全等进行了督查,对校院重点区域、两校区基建施工现场重点进行安全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各工作组防疫防控工作准备和落实情况。在各部门举行的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中,学院领导听取了各部门假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并对教职工如何更好围绕“双高”和“十四五”规划等学院中心任务开展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思政部工作专题研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对各位老师在假期中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江书记指出,老师们对学院发展规划要有清晰认识。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思政部要重点围绕献礼“建党百年”开展各项工作,在校内组建党史宣讲团,进一步加强党建,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果融入思政教育,使专业教学与思政教育的紧密结合,在学院冲刺“双高”的目标中贡献自身力量。

在基础部开学工作会上,学院院长张先庚向教师们简要解读了学院未来发展各项规划,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张院长表示,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发展势头强劲,老师们要积极行动,努力跟上学院发展步伐,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做到转观念、高站位、重融合、提能力、强担当、促发展,加强“三全育人”及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学院产教融合、医教协同的相关项目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培训工作,助力学院争创“双高”。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