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做好疫苗接种 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

为筑牢学院防疫屏障,按照省、市和属地政府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秉持“安全、稳妥、有序、应接尽接”原则,学院自3月25日起,分阶段、分批次在德阳、成都两校区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止5月13日,两校区3000余人完成两剂接种,近4000人完成第一剂接种。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积极联系地方卫健、疾控部门,协调相关工作;学院分管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部认真研讨,做好充分宣传动员并制定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带头接种,他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学院的重要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最有效举措,广大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在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