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川护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川护人 >> 正文

我院药学系学子王德川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16    点击:

近日,我院药学系2017级药学2班王德川收到了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荣誉证书,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2000元。

王德川出生于四川广安的一个普通县城,自2017年9月入校以来,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刻苦努力,热心帮助同学,连续三年担任班长,积极辅助辅导员开展班级管理工作。由于家庭条件不好,他充分利用各种节假日兼职打工赚取生活费以及补贴家用。他的努力得到老师与同学的认可,先后荣获学院“优秀团员”、系“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9年7月,王德川进入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实习,在实习期间被评为年度“最佳实习生”并被该单位成功留用就业。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王德川身上展示着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努力完成学业、担起家庭重担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价值。

据悉,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每年举办一次。寻访活动自2008年12月启动以来,受到高校团学组织和在校大学生的持续关注。2018年在全国高校中共授予了1950名自强之星,四川省仅有81人获得了该荣誉。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