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

11月3日上午,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会上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会上,姚永萍副院长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实习生实习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赵斌副院长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传达校园秋冬季及近期重点防控工作内容。疫情处置与保障组、师生监测防控组、教学工作组分别就学院隔离点的设置与管理、校园环境消杀、疫苗接种、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及疫情信息摸排、实习生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江涛书记强调,针对本轮疫情传播呈多点散发情况、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要牢固树立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一是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明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求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学院各部门严格执行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层层传达、落实落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通融、不走样。二是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学院门岗管控,严格执行测温亮码制度;根据上级要求,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上报工作;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省,确有需要必须履行报备制度;加强实习生的管理和关怀,强化职业防护教育。三是加强多病同防,推动疫苗接种,要强化健康监测,落实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及时跟进师生疫苗接种情况,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