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进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02-26    点击:

2022年2月24日上午,学院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教职工大会采用现场与视频会议同步方式进行,学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现场参会,其余人员在办公室观看同步视频,会议由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党委书记江涛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简要总结了寒假期间党的建设工作,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江书记表示,2022年学院党委将以“六个聚焦,六个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聚焦双高建设,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三是聚焦贯彻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推进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四是聚焦巡查整改,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聚焦担当作为,推进干部队伍提能增效;六是聚焦重点节点,推进安全稳定落地落实。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冬奥精神,迎接新挑战,一起向未来。

 

院长张先庚简要总结了学院近年来主要发展成就,并结合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改善民生福利,加强基本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双高建设,全面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等方面部署了2022年学院行政业务工作。张院长强调,在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双高”建设任务,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深入推进“五大强校”战略,对标竞进、增值赋能、励精图治,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

汇聚川护磅礴力量,勇毅前行面向未来。2022年,学院迈向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全院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1235”战略,聚焦“双高”建设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