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第一天教学巡查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

3月14日是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第一天,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院长张先庚和副院长姚永萍分别带队,对两校区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巡查。 

张先庚院长对教学巡查提出了总体要求和部署。巡查人员深入教学区域,重点对师生疫情防控情况、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出勤和学习情况、教学设施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保障充分,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上课热情饱满;学生提前进入教室,精神状态良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推进。

姚永萍副院长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要求各部门和系部要针对疫情突发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对实验教学区域做好卫生消杀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教学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先庚院长在总结时指出,教学巡查既是学院狠抓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牢筑校园抗疫防线、保障教学秩序规范的重要举措,更是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内容,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

学院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参与巡查。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