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川护人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1-29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学院党委行政十分牵挂并时刻关注每一位川护人的健康与安全。肺炎疫情严重复杂,学院向每一个响应号召、服从大局、参与防控,积极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的你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抗击肺炎疫情,学院在行动。1月23日,学院成立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统一指挥,研究制定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方案;1月24日,印发《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1月25日,协调应急值班各类物资,调整安排应急值班车辆,完成两校区公共区域设置多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并明显标识;1月26日,印发《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出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推迟开学初步预案》;1月28日,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值班的通知》,启动学院领导、中层干部、行政人员三级值班制度。

为进一步科学防控疫情,切实保护师生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广大师生积极响应以下号召:

一、及时了解关注官方媒体通报疫情相关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认识疫情可防可控,不信谣、不传谣。

二、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勤洗手,勤通风,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不吃未经检疫的生鲜食品,避免在未加防护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三、全校学生(含中德、中日项目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校将按照上级指示,根据疫情变化发展情况确定开学时间。原定寒假中进行的成教班教学及考试推迟进行,具体时间由教务处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身体状况,密切关注学院官网、官微及班级群等通知。

四、疫情防控期间,非本校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进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严格登记和测量体温,废弃口罩的处置按要求放置到指定的垃圾桶。图书馆、体育运动场馆暂停开放。

五、中层以上干部、行管人员、全体党员要服从学校安排,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值班工作。各值守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及安排,精心排查严密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六、全院师生要自觉服从所在地政府、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挥和安排,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因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师生,应积极配合相关医务人员采取的调查、隔离、治疗和消毒等处置措施,并及时反馈学院信息。

七、保持信息24小时畅通,各部门对本部门人员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疫情无情,川护有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如遇特殊情况,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联系学院,学院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解决。联系人:贺一革、袁昌华;联系电话:18628157166,18615711967。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大家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再次祝全体师生及家人节日快乐!幸福平安!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