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力以赴稳就业 校企合作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精准施策,4月10日下午,药学系主任王建鹏、党总支书记况涛一行5人,到四川聚创医药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进行考察。

四川聚创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主管黄春梅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销售及客服部门。

1801A

药学系召集药学专业在公司试岗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会上,况涛书记充分肯定了药学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社会认可度,鼓励学生在岗位上主动学习,调整状态适,积极适应企业工作岗位的需要,同时提醒同学们注重加强自我防护,做到防疫和就业两不误。

四川聚创医药有限公司总经办助理张榆介绍了目前公司的人员培养计划和员工晋升途径。王建鹏主任就学院和系部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对于目前就业招聘与实习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企业实地考察调研有利于深入了解企业状况和就业试岗学生的工作情况,为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医药卫生人才提供参考。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