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 学工人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0    点击: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肆虐,牵动着亿万国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防控,人人在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学院学工人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及上级组织号召与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以学生平安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核心。学生工作部(团委)及时制定《致全校学生的一封信》、师生健康监测排查制度、学生晨检制度和健康卡。落实落细防控责任,精准化摸排学生每日情况。坚持执行摸排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做到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最新动态,确保疫情信息畅通。

多措并举宣传引导,精细化稳定学生思想。依托学校官微、团委双微、辅导员QQ群及班级QQ群等载体及时推送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防控知识和要求,层层落实学院相关通知,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思想舆论引导。1月31日起,学生工作部(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远程心理热线服务。2月5--10日,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和学生参加教育部思政司开展的高校疫情心理援助热线培训。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后正常教学秩序,学生工作部(团委)正积极制定春季开学返校相关工作预案。

我们坚信:疫情当下,川护师生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40E75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