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支持龙泉驿区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人员行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成都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支持龙泉驿区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人员行前动员会,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处负责人及流调工作人员代表参加。

张先庚院长首先对大家为抗击疫情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疫情当前,流调人员代表学院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这是对个人政治素养的一种考验。流调人员要从专业入手,积极配合龙泉疾控中心做好流调溯源,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城市、守护家园。最后张院长还特意叮嘱,流调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陈劲松副院长指出,能够参与支持龙泉驿区疾控中心新冠疫情防控的流调工作对在座人员既是光荣更是责任,学校将积极为大家解决生活、工作上的困难。

江涛书记强调,作为卫生类院校,学院有能力肩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使命,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他指出,流调工作是阻断疫情传播至关重要的环节,要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流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自11月6日接到龙泉疫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持龙泉驿区疾控中心开展流调工作的任务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高效部署,抽调具有医学背景的30名流调工作人员前往龙泉疾控中心展开支援。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