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1-01    点击:

为确保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12月30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

陈劲松副院长传达《关于科学精准从严从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政治责任,抓实常态防控,做好应对准备,加强校门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管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会上,集体学习《疫情防控明白卡》。

张先庚院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及时传达相关政策、会议精神,创新开展工作,层层分工,压实责任;第二,加强宣传教育,正确导向引领。各部门要加强对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关心关爱每一名师生员工;第三,严抓疫情防控、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校园管控、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等工作,以严之又严的措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平安过节和假期安全稳定。

  

江涛书记在会议中强调,第一,提高认识,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疫情防控思想上防线再绷紧;第二,查漏补缺,牢牢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再巩固;第三,取长补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要深刻吸取其他地区、院校疫情防控的经验和教训,按照疫情防控“早、快、准”的要求,应急处置再强化,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方案和措施,分层分类、深入细致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演练。 


 

Copyright © 202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